吳可以喺Noway

Baby shark doo doo doo doo doo doo.

Mammy shark doo doo doo doo doo doo.

Daddy shark doo doo doo doo doo doo.

2018.12.18 我拥有属于自己的小房子了。



忍着头痛欲裂的不适感,折腾了一个早上才有终于尘埃落定的长舒一气


微博里在同学那满是愁绪的状态下留下一句评论

“加油,一定会好起来的。”


可我向来擅长对别人说,但不善于自说

我也不敢对自己说会好起来,毕竟我都不敢想象生活将会往好那一边走还是坏的那一边,我只能希望不管往哪边走,最终都是好的局面吧

我也是会怕这么一路走着把坚强都用完了


人生某个阶段,坚定的去做那个属于自己的重大决定,会变得更勇敢吧

人生也总会出现那么一个人让你原谅曾经遭受过的一切痛苦酸楚吧


所以还是努力活着吧,做不到期待明年会如何美好

但我忽然想期待明天依然有阳光

也忽然想期待这个冬天我能吃到最大最甜的草莓


总是日常不定时的丧,但写这些文字的时候我不是丧

谢谢真心对我说加油的小可爱们啊

评论

热度(1)